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一个月~

我和你~只剩下一个月罢了~
请问你,你几时才接受回我呢?
这几天你和我越来越好了~
但是就越来越好~让我感觉到你对他也是很好~
我觉得你可能真的不需要我了~
在你身边出现了一个更了解你的人~

我输了~但是我还没有放弃~
因为我曾经承若对你不放弃~
但是我对自己也是有个承若~
对不起~不要以为我容易放弃~
因为我太累了~心也很痛~因为我很爱你!

在你的身边我想可以多留一个月~
你也大了~会想了~应该可以让我放心了啦~
现在的我已经很看开了~无论我怎样吃醋我都不会乱发脾气了~
因为我不是你的谁,再怎样讲可能是你考我呢?我也不知道~希望是啦~

总而言子我希望在这一个月里我可以用我的这一身去爱你~
不要让我自己后悔~
老婆啊~我爱你噢!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