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只有你,我的世界乱了~^^

今天我的心情有点沉重,不懂要怎样说~
早上我的兄弟龙~和他的女友没了~
在他的身上我了解到,就算措了~也要知错能改!
这样才是好的~但是我在想,为什么两年说没就没了~
哈哈哈~我在想我的呢?我的到底是在干嘛?
她何时才回来我的身边呢?
我自己也不懂~我也不懂几时我就会放弃~因为我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在我了解我的兄弟的事情时,我有了解到原来女孩子都是这样的~
但是我又在想当我在失落的时候~她在哪里啊??
是不是男生比较大方需要原谅女的~
那么女的呢?有没有想过我们?

其实你有没有想我的?
有没有为我想过~有没有想想为什么我会对你说出这些话~
有吗?
(付出不需要回报)这句话是你说的~
但是我对你没有什么要回报~我只是需要你真心的拥抱!!!真的~
我很喜欢你抱我的时候~走这样久以来~就在那一天,最开心的那一天也是你最感动的那一天~你抱我了~
我感觉得到你的温柔~你的心跳~你的开心~还有我感到我很幸福~~~
我们分了这样久~我也不懂你会不会找新的~我也是很担心~也是很乱想~
在这期间我感到很怕很怕~
每一天都期望着你会回来...
直到今天我还是一样的期望...我很希望你不要离开我!不要骗我!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