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会把缺点变成优点~^^

今天看见朋友们都为爱情烦恼~
为什么爱情一定要一个人承受呢?
为什么不是两个人去经营?
唉~

今天我问朋友们~其实我算好吗?
他们说不好~
我不够温柔~
我不够体贴~
我不够信任~
我不够包容你!!
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很差!
所以你才不会来我的身边?是吗?
但是我这些我都承认~
但是我有一个别人没有的东西~
就是没有人有我这样爱你的心!

我很爱你~
我希望在这期间我可以把你追回来~
我会学会把这些缺点~变成优点~
我会尽快的!
因为我不能再等了!
我很希望你快回来我的身边!!!
老婆老婆啊~
我爱你噢~
你感觉到了吗?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