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不是机器人~请你睬回我可以吗?

今天我没有找到你~
因为那一晚的事情你是错的~
但是为什么你没有和我认错呢???
你还是觉得你对吗?
你到底要我怎样啊?
要我变到好像机器人吗?
不是机器人!!
我有感觉的!
我明知道是你错,我知道那晚我没有睬我也是不对!
但是今天我还是笑脸的发信息过去!
你有回吗??
没有!我打给你,你也不听!
因为我不想吵架!所以我很让步的发信息过去了!
但是为什么你还是没有回呢?
我不是机器人!我有感觉!我会痛的你知道吗?
你到底知道什么叫痛吗?
呆婆请你不要生气了~
可以睬回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