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你还是我的最爱~

今天遇见到你~我的心情突然停着了~
不懂想和你说什么也不懂该不该和你说话??
因为我的心以碎了~

以前我还可以......但是现在我已经不能了~
以前傻傻等你电话,现在不在乎了~
以前你信息什么来都好最算是噢~我也很开心~
但是现在也是不能了~
但是...我真的是放下你了?真的吗?
我真的是做到了?

但是我依旧还是守护着你~
因为我还是最不放心着你~
但是只是默默的守护~
至于(爱)...我还是爱你~

但是最好你能幸福~
因为这是我的祝福~我的期望~

你要幸福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