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不懂的我...

在这样夜的晚上依然还不睡~
因为我不懂我自己要怎样~
我今天可以不去睬你~也不去理你~
我到底怎样了?心里很爱你!但是......
今天晚上本来去看(三个小孩)戏剧~竟然给我遇到你!
第一时间我竟然不理你~因为我很气,为什么你会来?
我邀请你到半死你说你不能来~因为家里人不给~但是我竟然看到你出现!
我很气,但最后你的朋友来解释给我听了~
我的心理很想去找你~但是身体却不听我的指示!原来...
我已经累了~冷了~不想再爱了~
可能两个世界的人是不能在一起的吧~我曾经试过进入你的世界~但是你却对我有所保留~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了解你~因为你什么事都不和我说~
可能吧~可能吧~你已经不需要我了~真的!!!
你有你的事情要去做了~
我不想再坚持下去了~因为我不想这样的感觉出现在我的身上!

今天朋友和我说(够了)!
不要再坚持下去!
因为不值得!

真的吗?真的是不值得吗?
我该怎样办?
如果我真的不爱你了~你还会爱我吗?
可能,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