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爱你,希望你会回来~

今天我在想你,你知道吗?
你今天都在干嘛啊?
有没有想到我下下啊?
有吗?

有个朋友问我,发现什么了~
我说(她不再需要我了)
朋友说(那么就放弃了)
我说(不能~我能的话早就做去了)
朋友说(我在逃避)
我说(不是,可能我只是再找一些借口让我多留在她身边)

我爱你~你知道的吗?
为什么分这样久你还是不要和我复合呢?
是不是你变了?
你不爱我了?
如果有天我不要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再说些话留着我?
我很希望你会对我说(郑义胜我讨厌你)如果会对我说这句话的话~证明了你的心还是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