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老婆,回来我的身边吧~^^

时间越来越近了~
我们就快到一年了~
我很怕咯~
也有点开心~
我怕是我开口求你回来我的身边时你会拒绝我!我不要!
我开心是~我们到一年了~终于啊~我很想你能回来我的身边~

这几天~你越来越好了~
有点担心你把我当成是朋友罢了~
我不要当你的朋友!我要当你的男友~
让我来照顾你!
老婆~我其实有每一天在想你的~在想你可以当我的老婆~
然后我要做很多东西给你~

我真的希望上天给我最后一次机会~
让我再次的守护你~爱你~
老婆我爱你~^^

5月28日~你是我的命运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