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老婆~我爱你~!

啊~一个月里面我又要等~
一个月过后我们会怎样?

突然间不懂为什么?我怕去了~
我怕失去你~看见你在FB越来越美了~
对朋友也越来越好了~
我不懂我在你心里~我算是什么?
朋友?爱人?还是什么?

啊~你爱我的吗?
你为何爱得那么自私?
还是我的问题?
但是为什么你不尝试勇敢的再去爱多一次呢?
我真的会改的~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嘛~
我不想你很勉强的和我在一起~
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心~能和我自然点~
真的~
可能大家都怕了~
怕失去吧?
但是你不要怕啦~也不要对我有保留~

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能复合~就算复合也要能永久~
所以如果复合了~答应我~不要再对我有所保留!!!

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真心话~
如果有天有个男的要把你!哈哈哈~需要从我尸体上走过!
不然我就会把他埋在我后院!
我说的!
老婆~回来我身边了好吗?
不要再这样任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