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5月20~

我知道今天是5月20号~代表着我爱你~
我想和你说~但是我是你的谁?
就算说了~伤的还是你~

你在5月20号FB写着(今天是普通的一天~)
我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我也知道你应该是在伤心~
哭泣~

但是不只是你~我也是~
我很想你~看到你这样写我快疯了~想发一个信息给你~
但是我不敢也没有资格!
我真的很爱你!我没有了你~我觉得我的世界真的是没有意义!
我很迷茫!
我不懂要做什么~我开始了吸烟~
我一想起你我就吸吸吸!不停的吸~
我让自己晕~让自己睡~让自己停止思念你!!
我很不习惯~
我很傻~

在家无所事事~就开(单身男女)看看~
原来爱情是需要付出~
不需要回报~
我觉得我错了~真的错了~
我以前一直望着要你的回报~一直一直~

但是现在醒了~但是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我错过了~
希望你能忘记我~
真的~

在5月20号~我真的想对你说:我爱你噢老婆^^
永远永远让我说吧~
但是不会给你听到~
我会在你身后默默的守护你~
直到你寻找到你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