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害怕~

今天是10号了~
还有18天~
其实我真的是很害怕的~
老实说~我真的很爱你的~
我知道你爱的是我的好~
我也知道我并不是你茶~但是我们曾经也是有一点点的开心的回忆~
我每一天每一秒都在回忆~
我每一天每一秒都在想你~
没有停止过~
想去学习停止,但是就觉得很难很难~
几乎我觉得我已经很习惯你的存在!

唉~每一天每一秒的过去~我对你的思念就每一天每一秒的增加!!
我开始我觉得我是没有希望料的~
我觉得一切都要离我而去~

因为我太没有安全感~
因为你总是这样冷冷的对待我~
你总是对别的男生很好~好像有没有都我不重要了~
只希望你能回来我的身边~
这是我对上天最后的期望和祈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