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帮我的心纹身^^

开始有点想你了~
没有我在你身边你习惯吗?
应该说是你没有在我身边习惯吗?我的回答:不习惯~
见到你,我的心跳依然还是这样害怕你~跳得很快很快~

看见你的照片,让我回忆了以前~
自己对着电脑傻笑了一下~
哈哈哈~><
这一路走来,原来我也是很开心的~
吵架虽然很麻烦但是看见你紧张我的时候~也是很可爱下的~
你发脾气的时候虽然很难顶~但是见到你因为我而发脾气~我也是暗爽了一下~
看见你霸道我也是很开心下~因为你真在对我霸道!唯一一个男人!

这些都是回忆~但是我会努力的去慢慢的放下这些回忆~
但那时如果能的话~我想把这些回忆永远的永远的留在我的心里~
就像我帮我的心里纹了一个身!(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