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往后:路会冷清些~

今天竟然解决了~
不再等到28号了~
和你说清楚~原来我是这样差的~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一个不懂得爱的人!
我没有资格爱你了!
对不起噢~我又让你伤心了~
但是这只是最后一次罢了~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最后一次和你说晚安~差点写(爱你噢老婆~)原来我早已习惯了~
但是因为不懂什么原因,我们要分开了~

现在我的心情很低很低!
眼泪到了眼角~但是我不要它从我脸流过!
因为我不要流了在流,我知道我自己会这样~
爱你的心我要去学习放下了~

在学校我要学习不去找你不去在乎你!
我想我应该可以吧~
希望啦~
我觉得我会很思念你!
唉...

往后:路会冷清些~
往后:你要照顾好自己!
真的!不要再遇到像我这样的!
不要~千万啊~
还有记得喝水噢!
我会一直一直诅咒你的呆婆!诅咒你幸福!
让我对你说最后一次(老婆我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