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从新开始的我~加油!^^

昨天我不懂为什么向你发脾气~
可能我知道你不爱我了还是要离开你了~
我的心情昨天很复杂~
真的是不懂要怎样形容~
对不起噢~经过昨天我明白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你不懂爱不爱我~但是我很爱你~原来是到达这样的程度~
还有22天的我~我会有一生的爱去爱你~
让你在这期间成为最幸福的女人!
如果到达那一天你做回我的女人我还是会将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的!
我要开始读书!
我要开始改我的脾气!
我要开始了解你!
体谅你!
包容你!

如果我做不到!我单身一辈子!
因为我连这些都做不到~我就不该和你说我爱你~也没有资格!!!
我要从新开始我的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