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我哭了.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用了~
今天早上才看到文章才明白一些东西~
但是最后我还是搞砸了~

就一个电话~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是要问你一些东西~
我很担心你懂吗?
我不是要了解你的苦衷后让后想办法让你接受我~
不是~
我是想帮你~
但是我知道我帮不到你什么,我只是要帮你分担一些帮你想想,安慰你,保护你~

但是我始终还是没有问到你~
还让你生气~
你更讨厌我了~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懦弱了~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要打给你!

我今天又哭了~
很好笑~
我堂堂一个大男人关在房间哭了~
就因为你~
在客厅看戏也哭了~
不敢让家里人知道~
跑上房间又哭了~
泪一直滴一直滴~
我不懂我哭什么~

可能我哭是因为我不够对你好,不够了解你~
不够爱你~
超气自己!恨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了!
我没有信心你会回来我的身边~
我很无能!

小小的事情也做不好~
只是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没有电话联络你~
在FB你又不找我~
我又看到你找别的朋友我有点吃醋!我承认!但是我还是忍~去接受~去了解你~
体谅你~

我不懂我何时才做到更好~
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
真的~
别离开我~
因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