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天啊~你理下我好吗?

一天一天的过了~
不懂如何才真真的了解你~
也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了~
每一天都很想见你~但是你呢?
很讨厌看到我,我知道的~

我心里总是很担心~
很不安~
你一直不当我是一回事~

我觉得我的人生的路很难走咯~
学业不好~
爱情更不好~
你一直没有什么理我~
你可以打开你的心门吗?
我想走进去~想了解你~

我在你身边其实是不是一个解闷的工具?
爽就找我~不爽就不找我~
天啊~

你有一直一直上FB!
我很担心咯~
担心你认识新的朋友~
会跟别人走~
会喜欢别人~
我很怕!你懂吗?
你可以想我一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