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老婆~^^

在玩FB的时候~
突然发现了两篇很好的文章~
我才知道原来爱情是如何的~
原来我这样久了~都认为我自己对!
原来是错的~

我看到文章有一句很好的(爱情是不可以懒惰的~是需要耐心,勇气)
还有(爱情不可以质问只可以慰问~)还有还有(不是忍受而是接受)

我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
我错了~
我是时候要改了~
每次的埋怨~我不会再埋怨了~
因为你真的是我的最爱~
因为经过了一些事后我知道你是我的最爱~
老婆我爱你!你听见了吗?
即使我多么肤浅也好~我对你的爱~不是一言两语能表达给你听~
所以我会好好地对待你~
我郑义胜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