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什么都没有了~
不懂我还剩下什么~
我自己?

呵呵~爱情不会再相信了~
对我而言爱情只不过是个打发时间的烂东西!

我累了~

你,我辜负了~
但是也好啦~
我自己也是受够了~
因为你变了~
变得不是我以前遇见的你一样~
我才知道原来我爱的是以前的你~
但是以前的你已经不懂去了哪里~可能是我弄得消失去了~

但是我终于明白了~
谢了~
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因为我第一次这样对你无言~真的无言~

我想改变自己~
可能我会把你忘了~
对不起~
可能我也不会再和你讲活了~
可能你是谁我也忘记了~
可能的可能~
以后就希望不想遇见你就对了~

希望你幸福~你是个不错的女孩子~
只是霸道过度~
但是也还好啦~
你没有什么缺点~
只是不敢去爱~
以后遇见一个好男人~不要放手~敢敢去!!
不要在不相信爱情~只是要找对人~
以后找男人要找对来~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