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不够爱你吗?还是什么啊?

对我而言~
我是不是不够爱你?
天啊~今天又给你骂一顿~

我的心好伤噢~
说我肤浅~
我怎样肤浅怎样都好都是为了你咯!
你有想过吗?
你以为我没有想过么?人家看了我的部落格不会讲我么?
我要是爱面子的话~我早就不会写给你了咯~
死鬼~还讲我~肤浅~

唉~看了一些文章,不懂是不是像文章里所说的~
我不够了解你~也不够爱你不呢?
看了一些女孩子~因为男生的背叛所以狠狠的离开那男的~
我担心也害怕你会不会这样呢?
我每天都在想你在干嘛?
每天都在想你有没有和别人暧昧?
知道你没有~
但是总是乱想...不敢问你~因为你讨厌~
但是我相信你应该不会的吧~
因为我知道你会回来我的身边的~
我会等你的~

我知道我很多地方惹你讨厌~
但是我这次会努力地去改变~
我会加油的!

很担心我会考不上高中二~
如果这样的话~我应该要离开你了~
不是心理~而是距离~
哇老~那时要看到你都是一件像登天这样难咯!
唉...希望第三次考试能有60总平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