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想你了啦!

好累的一天,最近大家都很忙。
而我和你相处的时间又越来越短......
有时候还蛮想你的老婆,但就是看不见你...

上上FB看你有什么留言,看看你的照片看你的傻样~
我很开心,但是有时候我会像你的老爸,担心你这担心你那~
因为看不见你,心里总是不安.....

老婆,最近不好意识。
我知道我都在忙,虽然你不在意,但是我很内疚没陪你,带你去吃去兜风~
老婆对不起啊,希望你见谅~

最近我们都没有吵架~
哈哈哈~可能只是在休战,或者我已经投降了~
我输了~
我败战了,原因很简单就是我爱你~
虽然我们吵过无数架,但是见到你伤心,我自己也不好过~
还差点就不能到达未来的路~
所以我选择学会如何爱你,疼你~
还来得及吧?哈哈哈~

你啊,样子还是不变...点点就生气==
唉,老婆你还是个老婆大人勒~
发起脾气来,我见到都怕~
甚至我还选择沉默,让你发飙完了,再继续哄你~
哈哈哈~

我爱你老婆,谢谢你~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但是你的感觉和行动让我感觉到(就算在这现实的世界,我没了一切,但是我还有你老婆)~

LOVE you 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