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开心

老婆,你给我看了那文章真的让我感触很大~

哈哈哈~
我爱你噢老婆~

你问我,你半夜打来会不会听?
我一定会!
就算我睡到像死猪这样,你也得打到我醒~
你知道啦我~><
但是,只要你需要我,我都会出现~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不论你在哪里~

老婆,谢谢你来给我意见~
虽然你很厉害嫌,但是不错啦~
给了我很棒的意见~
和你做什么,我都很开心^^

甚至两个人在那边研究模型屋子~
哈哈哈~
好开心噢!

那文章好苦噢!
我不要这样噢!我才不要像他那样找不到自己的老婆!
如果我死了,我要找到你噢!
让我听听你声音也好嘛~
^^
我爱你老婆大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