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想你的日子

老婆,你知道看照片过日子的感觉吗?
很痛苦勒~
你知道,等待是多么让人胡思乱想的真恨~

但老婆,我相信你所以在我心里脑海,我只想着你几时才有空想我,在干嘛?,有没有受到欺负?种种都是你...
老婆,我知道,现在对你好是不是有点太迟,但总是没有对你好过吧~
有好几次我要失去你了,但都没有...
因为彼此都爱着。

老婆,你知道?在夜里我是多么想你在我身边,让我抱着你睡个甜美的觉~
我很想给你的是快乐,幸福~
当然,这不是随口说的~要有能力,要有决心~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信任如何,但是我想对你说(老婆,抱歉,我之前太多的多疑,现在我会相信你,我会成熟)
老婆,有缘分的话,我们到永久好不?
我知道过分,但是我舍不得,你懂吗?
我要你!

恩,我会成为你的依靠你的避风港~
我会,一定会~
无论你发多么大的脾气,我会把它扑灭再买些你爱吃的,哄哄你笑。
老婆,我先和你说,我哄女人的手法来来去去都是那几招~
我不会哄女生的~
真的==

老婆,我好想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