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如果桌上放着一把刀你会不会拿起来,然后向我劈下去?
我觉得会咯~

哈哈哈~
因为看了你好几篇文章,不是写到我坏就是要我死~
很肯定我在你心里真的是有一定的(地位)~
哈哈哈~

你很恨我噢~
对不起啊~
总是骗了你~
我是不是个混球~
我该说是!

让你留的眼泪,我心里总是想起都会疼疼的~
不是不爱你~
而是我不会爱你~
懂吗?

没人像我这样对女友的吧?
我敢说,我的女人最好!
因为我这样坏,她都肯要~
好好噢~
哈哈哈~

老婆,我回想又回想~
觉得我们经历的都比其他人来得多来得凶!
哇哈哈哈~

是不是很好料?
你也是觉得是勒~
是不是想说,你讨厌我?
我就知道~

晚了~
爱睡了~
好像现在抱着你睡~
嘻嘻嘻~^^
我爱你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