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2012晚上的下雨天7月8日

好伤心噢~
真的~
下雨天了~
你睡了吗?还是脑海在想什么?

我们吵了架~
而我把最不好的都说了~
是这样吗?
或者都是你想的~

我好渴望~
真的,渴望着一个能恋爱般的不怕不担心~
但是,选择了你,我知道至少要等到你20岁左右~
所以我打消了这念头~

机会我是不会放过的~
所以我会一直要求你~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要求吗?
因为我知道你有了机会你第一不会想到我~
所以我先开口~
但,你没自由~这也是我想不通的~
也好无言的地方~

我今天承认了~
我不想改变什么,只想好好的走下去~
至少能到未来我才慢慢过我渴望的生活~

但是现在,最不能让我开心的是你的信任~
我就们就像白色的纸张我却把墨倒进了纸张位,后悔了~却来不及了也没有机会了~
没有一个空白的地方证明我说的是你能相信的~

说幸苦,是想让你知道,那个男生愿意过个连自己女友都不会去和光明正大的走,
和不会在朋友面前理你的女友~
谁能顶两年?
但是我选择了~
因为我爱你,我不是埋怨你给我这样幸苦的过~
而是想让你知道,我没有因为这些而抛下你去找过新的女人~
因为我爱你,已经想把你娶回家的那种了~
还有想让你知道后,你可以有机会就陪陪我吗?
但是,你很怕,你顾虑太多了~
而我不能让你幸福的过~
我不好,没想过你,但是请你想想为什么我会一直找你陪...

我没有给你过个幸福的生活,因为你没有说我是第一个男人这样为你~
你却说我是第一个男人弄你哭到很惨很惨~
这我好心疼,我心疼我的女人~

好男人的定义在那里?
而我怎样才能做到你不生气?
连刚才晚安,你都生气~
我不明白为何~

只知道,我爱你~
别怀疑,也别嫌弃~
因为那是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