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老婆谢谢你......

你在睡觉吧?
我在想象着你睡觉,哈哈哈~好可爱也好温柔~
老婆,谢谢你~

这谢谢是说:你为了我改变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的,我明白的~
你是个很强的女生,你说不要在学校乱你,我用你对我的承偌来说:(你不可以不理我~)
最后你还是向我低头~
在那时,我觉得我很过分~

对不起,你不喜欢人家酸你,尤其是我。
我还一直酸你~
我要的是你~真真的你~我不会再和你说你对我说过什么~
我只要说我和你要做什么!
我不会再这样对你了~我会好好的过这样的生活,有你的生活,简单的生活,每一天我都要听到你看到你重要的是做什么你都在我身边~

这种爱,是你和我拥有的~
我不会再把它打碎了~
我会好好的爱护它~
我答应你!
我会尽力去学习如何做一个好男人!
我答应你!嘻嘻嘻~

老婆,你是不是还不相信我呢?
为什么你还是会提起那女的?
别提了好吗?
因为那是让我对你内疚的事~
对不起,每当提起那女的~
我都很想抱着你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老婆谢谢你,真的~
让我们好好的这样下去,直到十年,二十年,甚至一辈子!
能和自己爱的人过一辈子!你懂是多么幸福的事吗?
可能我和你走的路会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们千万别对对方放手~
我们好好的牵着对方,继续的走下去~
那时我会牵着你对你说:别放手呐!不然没有巧克力了!
嘻嘻!
老婆,谢谢你~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