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梦想~^^

今天,你和我说你姐发现了我们~
哇!那一刻吓到我~
讲真的,我觉得那时候我好像帮不到你我很无能!
你很怕我知道~
我也是怕啊~
但是请你别怕好吗??
我还不想看到你害怕的样子~
我答应你!不论怎样我都会在你身边的~

曾经我怪你家人为什么不给你恋爱~
但是深想你家人是为了你好~
我知道怎样都要自己的女儿遇到一个好男生有前途的~
但是我还会努力的!
我会证明给你家人看的!
嘻嘻~^^

讲真的~每一个人都要有个坚持~
坚持的梦想~
所以我想去坚持的梦想!
我的梦想包括了你~
家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