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失望我讨厌~

我有点不开心~
因为为什么每一次约你,都这样难呢?
每一次你都有理由,我不能不去接受~
但是有几次你是真真想和我出去的呢?
可能是你家人,可能是你自己~
唉~
什么大日子啊~我见到人家可以高高兴兴的出门。
而我就没有什么敢叫~
因为我讨厌那种失望那种心痛的感觉!
我不喜欢~
但是我又想和你出门~
我不是不谅解,但是有谁又能谅解我呢?

在今天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但是有点失望~
我在想,你会不会为了我而留下来呢?
会吗?
可能不会吧~因为我不可能绑着你~逼你~
但是你自己呢?会吗?会留吗?
不管怎样你自己喜欢就好~

我的脾气还是没有变但是我懂得控制,在我生气时我只想睡觉罢了~
睡醒就没有事了~

唉!希望你会为了我而留下来~
我只好期待着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