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开心的回忆~

昨天,我很开心~
因为老婆来我家~
陪我一起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哈哈~
我抱着她看,真的很开心~
老婆,有你在我身边真好~
我觉得很温馨~嘻嘻嘻~

老婆,对不起噢,昨天对你做不礼的行为~
因为你的眼睛,我就想吻你~
但是你最后还是不给我~
还说以后~
那么我只好乖乖的听你的话了~
我明白你是怕~
但是没有关系我会等的!!

但是说真的~如果你不给我什么亲密的行为都不用紧~
最重要的是,你都在我身边陪着我,看戏吃东西睡觉。
嘻嘻~
那么我就心满意足了~^^

昨天的时间过得真的真的很快很快~
我还有点不舍~
哈哈哈~

昨天还发现到让我吃醋的东西!
但是当我吃醋时~你会知道,不像以前那样不管我~
所以我就不小气不吃醋料~哈哈哈~
^^

开心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