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我爱你老婆

对不起~
老婆,你知道吗?
我真的哭了,在那晚的圣诞节泪流满脸在车上哭~
你知道,你欺不欺骗不是重点而是你不理我的那刹哪~
我心里确实的破碎~
所以我提出了分手~
虽然之前的分手时我冲动气你想得到你的可怜才分的~

但这次不一样~
听了你一方解释我理解也接受~
但到了昨晚晚上,你睡了一整天才信息我~
我很害怕,确实忘记不了那晚的痛~
你和我说你在睡觉,但我还是很害怕,害怕你再次的对我,我最好还是分手~
但是你不要,你怎样都要和我一起~

我很快开心也很害怕~
老婆,在这三年你都在做主我不反对,但是你不理我不关心我我不懂这是不是你爱我的方式也不懂这是不是爱情?
老婆,爱情里对方都是50%在一起经营才能100%,但我知道你要做30%的那个~

我希望30%你能做好来~
别让我再次失望好吗?

无论如何我都是爱着你~
我知道你懂得~
所以请你珍惜~
我爱你老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