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不要就不要!别来打乱我的世界!

今晚是蛮特别的夜晚~
要冬至了,也是世界可能会末日~

但是你在哪里?
一个放假,一段时间不见,你变得好无情~
我感觉不到你的爱~

让我好孤独~
我做你不喜欢的事情~但是你想想那纹身对我而言是ok啊~
至少可以见人也是我喜欢的~

纹身上面还有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证明你在我心里的位子是多么重要的~
还纹了(信任)这个词,代表我信任自己,要坚持信念,也代表我们要信任对方,我也信任我们有将来~

但是老婆,没用了~
你一句话,一个心情不好就把我抛在后脑~
我到底能信任什么这样?你?或爱情?

我对你产生质疑了~
你说你累?
哈哈哈~我和你这样久却换来一句累?

现在你就开开心心逛街,呵呵,连我你都不管~
叫你不管我就不管,那么我叫你对我好点,没看你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还有我肥你就不要选择我,我不能很瘦罢了~
你要离开我就离开,别来打乱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