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请你不要嫌我!!!!!!!!!!

你一句话不理我!你很恨~
你在远方噢~
你有想过吗?如果你在国外,不理我~我该怎样办?

你很霸道!真的~
我的身材真的有这样难看吗?
还是我讲到要做到?

这是两回事你懂吗?
对,我讲我没有70我哪里都不去~
但老婆你以为减肥这样容易吗?
我需要参朋友啊~还有我要透透气的啊~
但你不了解,只了解到我要做到,我要瘦!

说真的,其实我根本不想减肥,想减,但不是处于着压力去减~
老婆,你说我减肥是自己讲的!
但是你有想回去吗?
是你逼我的好不好?
你说:逼你就别答应~然后?我不答应你也不是一样生气?
这不是逼吗?难道是请噢?

你很霸道你懂吗?
你每次人家心情好好跟你的时候~你就来来就这样!

现在你在KL我很放心的去信任你,但是你有做到跟我半样吗????
没有~!!!!

我有做不到什么给你?就减肥你生气?
还是你在意我的身材?
我不能配你是吗?
我很丑噢?

嗯嗯!那么就请你别嫌我?我就是这样!
我的样子就是这样!没得变帅!


哇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