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6月30日星期六

对不起~

肚子疼到我无法入眠,眼睁睁想你了~
我好疼好疼~!
我不想要医生!我现在只想需要你在我的身边...
老婆,对不起~昨晚我觉得你是误解我了~
我没有说对你不好~
好不好都是你决定~
但是,请你不要误解我好吗?
可以信信我吗?

什么是习惯了?
这句话,好让我疼了一下~
原来,不管我付出多少?是不是在你心里都是个以前你所习惯的样?骗你?对你不好?骂你?
我希望不是,真的~

我知道,你是个贪吃鬼~
你想吃什么,我都会带你去~
但是,请你容许我是个爱你健康的男人~
我不是个不管你的男人~
吃也要吃得健康~如果你一不小心吃到像我这样整天肚子痛~那么我呢?我的心是不是很好过?是不是我很开心?
老婆,我真的是像老人家点~
但都是为你好啊~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生气我行不行?
我只要你明天早上一个早安~
气消,好让我能补偿你的机会~
我知道,如果有天我一对你不好~你很恨我,讨厌我,就算开玩笑不要对你好,你都会很在意~
你是个习惯这样生活的女人~
我答应你,如果我还在世间我一定不会对你不好的,反而会越来越去对你更好老婆~

对不起,别怕好吗?
我只想你可以气消消,找回我...
我真的很爱你的老婆~
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