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时间观念)

早安~
老婆醒了没有啊??
哈哈哈~

(时间观念)何为(时间观念)??
就是准时的!做每样东西都有时间观念~
但是对于我就没有~
我故意的,你懂吗老婆?
^^

你叫我去接你,我都会提早半个钟头去等~
但是送你回,我就拉多半个钟头送你回~
因为我真的真的真的舍不得啦~~~~~~~~~~~~

我知道你讨厌,你每次都想准时回到家,因为不想给妈妈念~
但是我就那么的点点自私,我想把你留在我身边久点,我很珍惜我与你在一起的时间的甚至学校没上课我都不喜欢...
因为看不到你~

你是很难才有机会出门的小孩,就算出也是参朋友,至于二人世界还真的蛮少的~
所以老婆,我不是没时间观念而是我不想让你这样快离开我...
请你不要再生气我,我没有不体谅你而是...你懂的~

老婆,你几时才能真的在我身边留着不回你家呢?因为我们在我们滴家料~^^
睡醒,我总是多么想看到你~
吃饭,总是想和你坐着吃~
看电视,总是想和你一起讨论那个美那个帅~
睡觉,总是想抱着你睡~
这样你就不用每次乱回家...

唉...路还很长~
为了这些,我每天都期望着了~
希望有天能实现~
所以我都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准备赚大钱,养你这猪!!!!
我要你住好,穿好,吃呢~你就还蛮能吃,所以要吃好~
哈哈哈~^^

我爱你老婆,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