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对不起,你幸苦了~^^

hihi老婆大人~
我睡不着~
我在想,我们?
嘻嘻嘻~
是不是很多余呢?
还好吧~等下再多7个钟头我们要去槟城了~

老婆,其实我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你叫我载你回家~
你的语气,我怎样都不能忍受~
是你的错?还是我?

原来都是我的错~
我以前总是对你千依百顺滴~
刚才我是对你发脾气了~
你刚才觉得到吗?
我最后压抑自己别气啦!小孩子~
我最后还是很平静的送你回~
没吵到~
只是我在责备我自己!我一直想一直想,都是我不好,让你受苦了~
女人是拿来疼的~何况你是我的女人~
老婆我不能原谅我自己那一刹那的发脾气~

还是我们都久了?
我觉得不是~

老婆对不起,我知道的~
我让你变成一个霸道的女人~
我让你变成一个不管我的女人~因为我总是让你有信任~
我让你变成一个不怎么会主动的女生,因为我都主动先滴~
是我一路来都对你的称若,害你一直以为我能我能~
但是最后我还是给你失望了~
我的心其实很痛~
我知道,我给不了你要的~
所以我看到你不开心我很心痛~
对不起~

哈哈哈~
我现在会对你更好更好的~
我答应你!
唉~我啊是不是很讨你讨厌呢?
是!
哈哈哈~你一定会这样说的~
老婆啊~别气了好不好?
让我们好好的开心走下去~
未来的路我们一定要走完!
别让我一个人在路上好吗?我怕孤单~
今天虽然不是特别的一天~
但你知道吗?今天我能看到你~能抱着你...
是我很开心的一天!
我很期待等下的槟城~
嘻嘻嘻~
等下我要开车,又睡不着~
真的是~等下你要一直吵一直吵我啊~不然我会睡着滴~~~~~~

爱你老婆~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