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你)很好笑~^^

我一直怨天怨地~为什么会认识到你~
哈哈哈~
其实是我们的缘分吗?

有一个人问我一个我觉得很可爱的问题~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就是(你喜欢她哪里啊?)
哈哈哈~
说真的~我到底喜欢你什么啊?
我想了很久很久~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就是我爱她,她的一切我都爱~

虽然你真的是有点难搞,但是我相信你会回来的~

想起当时在云顶和你说的话~
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
啊...说真的我肥去又丑去了~就因为你,所以我才变得酱去的~
所以我没有人要料的咯~就等你一个罢了咯~!!!哈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