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对不起

好痛好痛...
我离开了你...
真的让我的心好痛好痛~

看见你,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只好静静的~
看见你一个人,想和你打个招呼不要让你这样闷~
但是我没有勇气~也不想后悔...
看到你在FB,我不敢开...也不敢去开你的个人主页...
原谅我放弃了你,原谅我这样对你~
我不要去找你是因为我知道我这份人,我一定会挽回你的~
我怕又再一次的让你失望~
所以我宁愿忘记你~

其实我真的很想当面和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这份人讲就大声但是做不到~
我辜负了你...
希望你会过得比我幸福~
希望你会好好顾自己~
我真心的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