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老婆仔

嘿,你知道吗?
在这世界里我不敢说你是我永远爱的~
但是我敢说你是我最爱的!
哈哈哈~

不知何时我很想很想抱着你~
让我感觉到你的体温在我心里~
很高兴曾经你是我的老婆仔~
^^

过去的事情不能像黑板酱,错了可以擦~
发生就发生了~在你心里我是不能取得你的信任了~
我感觉得到的~我明白的~
你爱的不是我~

你需要的是一个让你可以依靠可以保护你可以给你幸福的~
不是我这种坏仔~
我不是你要的~
很对不起~
就算我改~我也觉得你要的可能就因为我(好)~而不是我的全部~
简单说你要的只是外壳而不是内在~
我就是我~我可以改我的缺点~但是有些我的性格我改不掉~
我不要大家不开心~我不要!

我希望你能和我做个无约束的朋友~
简单的好朋友~
^^
好吗?

我要你幸福所以才这样罢了~
可能之前是我的冲动还是我的幼稚~
但是对不起~这次我认真的~
追回你时~才知道你要的不是我了~
也有很多问题~

老婆仔,我爱你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