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对不起~
我变了~
我承认~
我忘记你是个公主~
有时候,就是不能忍你的冷~
但,是我不了解你~
我太过在意了~
小气得很严重~
我今天想了一整天~
就因为我野蛮去霸道~
越来越把自己弄得不讲理的人~
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

但是你还是相信我~
这是我最感动之处~
我无言~
对自己所伤害你的行为感到羞此~
我无法面对你~
还有这样没有用的自己~
但是你今天骂醒了我~
我才知道原来问题都是我~
今天流了眼泪都是不值~
没有觉得可怜~
这眼泪是因为我错我对你不好而流~

你说得对~我说话的确信任度不好~
哄你这点我不认为~
每句都是出于真心~

我爱你老婆~
这爱请让我再次的证明~
^^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