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一个晚上...

今天的晚上,在默默的一个人坐着。
和你吵了架,但是就不懂为何你不原谅我~
就只会懂得我的不好~
在此我没有什么话好说~
只有点寂寞~来这里说说话~好让自己好睡些~
你,恨我~
但是不可以没有信任~
我对你怎样你都懂得~为什么非要这样想我呢?
我的心好疼~就可能我太不好了~没有让你~
所以弄出今天的场面来...
我会问你要不要走下去是因为你对我没有信任所以才问~
不是我要分~我要分的话为何还要兜兜转转呢?
唉~现在我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想用行动证明。

有时候在想,现在的我不能错一样...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越来越要求高了~
我必须坚持必须让你懂得我是很爱你的~
老婆,用这称呼叫你一点都不容易~请别在这样看我了~
我真的爱你老婆^_^
m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