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看到你很开心,说实话我开始有点放心了~
希望在新的一年你能健康的长大,祝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大了~要会想了你~
我还记得你说你要当儿科医生,我希望你的梦想能继续的坚持下去~
不要让梦想毁了噢~^^

你生日当天我不是不要和你说声(生日快乐)的,只是我没有勇气,也不想乱你~
加上你应该不想听到我的声音和看到我吧~
唉...你啊!要学会照顾自己!不要老是这样笨蛋!要聪明点!加油噢!!!

我也是要开始努力了~
发觉这世界上真的是不可以让自己的生命平淡!
我要完成我的梦!我也是要加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