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成为陌生人吧~

对不起~
骂了你,是我错~
身为男人!我不该这样的~
但是说实在的~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
我也不想再说了~
就让我们停止吧~好吗?
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只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真的!
放心,我会慢慢的让你忘记我~
我不会去乱你,不会去找你~
我们都是成为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好不好~
^^

XXX,你真的是我这一生最爱的女人了!
说真的~像你这样的女生真的是很可爱,可能我没有这样的福分和你一起走下去~
但是我希望你在路上可以遇到更好的~
更可靠的男人~
我真的很爱你很爱你~
祝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