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生命是多么重要~^^

前几天我发生了交通意外~
我第一次这样害怕~
但是说老实的~我这样害怕最想抱着的是你~

在我和你之间,原来我还不够成熟~
这是真的~
我还是那种,存有猜测,怀疑,不相信,还有不舍得对你好~
因为我害怕受伤~
但是只从我和你吵架的那一天,刚好又遇到交通意外~
觉得世界上不可以有遗憾~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咯~
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娶你回家~
你是我娶定了!
我学会,珍惜和爱不能不舍能舍才能得~
嘻嘻~^^
还有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坦诚~
让我从新开始吧~
做最新最好的男人,再次的在你身边呆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