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好想你噢~
我睡不着~
因为我在回忆着我们的过去...
没有人比你更讨厌我了~
没有人比你更加的厉害骂我了~
没有人比你更加厉害的瞪我了~
没有人比你更加厉害让我爱了~
我不小心把你放进我的生活里了~
所以我生活上不能少了你~

你懂吗?你是我遇到最可爱的女孩子了~
把我气到差点自杀那种咯~
但也是让那个我爱到差点要疯的~

我不懂几时才能在一起~
但是我相信真真的爱情一定会有美好的结局的~
我期待着......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因为我把我的时间把我的精神都赌在你的身上了~
一定要赢~
别输~让我好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