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失望

今天我真的很(清心),全世界人可以不了解我,你不可以~
你明白吗?

在我的理念里,我并不希望你能接受~但是我希望你明白我的用意~
人人骂我,在我的心里~其实没什么作用~
但,你呢?你骂我,你知道那种痛吗?

我虽然说你可以用这样的口气说,但是你一定要用这样的口气来说吗?

今天我给人讲给人骂~谁有站在我这边~
没有~包括你~

你不但没安慰你还一直怀疑我的能力~

所以我向你解释一切一切,但是你还是怀疑我,这样我该信不信你?

是不是人家都重要过我?

我虽然感情上不好,但是课业,责任我觉得我少少也理性点吧~

我今天的眼泪流下的不是我做不好我的东西~
而是我的女人原来不支持我,还到头来怀疑我~

我的顾虑我的烦恼要向谁分担?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说的话呢?
你说得容易,但是你是不是当事人?
给老师骂,给朋友骂,还要给你骂?
这是我应得的?

对不起,我不懂如何面对这样的你~
可能这是一下罢了,对你而言~

但是对我而言,这样会造成我以后对你的信任~

我怎样都不能再依赖你,因为我有困难的时候,你只是站在傍边笑和责怪~

t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