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忘记我好吗?

对不起,我真的想让你知道,你不要再我身边~
我不值得你这样~

今天你拿照片,一张一张的拿~
我的心一刀一刀的在割!
我想哭我真的想哭!
但是,我不要载你面前哭!我不要你觉得我是装可怜来挽回你~
我很想告诉你~
我爱你!
但是我始终都没说~

我还一直的骂你咬你~
好让这样可以平衡我对你的爱~
对不起,让你哭了~
我抱着你~
心好温,但是我必须忍着把你叫醒送你回家~

送你回了,我好后悔,怎么这样放你走,为什么不抱多下~
我想你了~脑海全部都是你~
我不能放下你~
我知道,我是没用的男人~
我不会处理,我会讲不会做~

我对自己说忘记要忘记!
我就是不能!

我讨厌你~
你问我,不要洗掉我们的照片好吗?
你知道当时我想哭吗?
但是,看见你的心情我知道你一定会哭~
所以我不要哭~
狠狠的说洗吧!
你还是不要~我就说随便~

你难过吧?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才让你不难过,开心点~
怎样才能确保你永远幸福~
我不知道~

求求你忘记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