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别这样...

今天晚上,我很担心你~
也很害怕~

我不懂你今晚怎么?
是不是我的问题?
让你觉得讨厌了呢?
是吗?

我想说,我没有阻止你交朋友。
只是我想知道对方是谁~
你都知道我很容易吃醋的~
而不是我不信任你~
你懂吗?
我只是想要知道罢了~真的~
请你相信我好吗?

听见你,恩,啊,噢~
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我担心你又会像以前这样对我~
是我做错什么?
是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在想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
是不是我太小气?
我?算怎样?
才能真真的是你想要的?

我不懂~我很努力了!
我只想新的一年有新的开始~
我不要和你过那种吵吵分分的生活
我要的是像现在这样,我能与你快乐的谈谈天~
没有(害怕)~

我真的很想你,我要和你说我真的很爱你~
这种无法表达的爱~
老婆,别这样好吗?
你是否有事情?
我希望你没有~
可能你只是很累?或者你很生气我?
我都一直这样对我说~

我信任你,你也要信任我~
我不要和你有点点距离~
我不要和你有点点隐瞒~

不管什么事都好~
我都期待着明天你的(早安)罢了~
我现在能做的是告诉自己(别乱想啦!可能累了~还是我不该这样问!去睡了吧~明天和老婆说声早安会没有事的)
我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