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用说出口~只要感觉到就好~

我的歌~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要与不要...

其实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间我与你离得好远好远~
我明白,这是我的问题~

只是你懂吗?
我有一件事要和你说很久了~
就是当你说(要)的时候,我的心会很开心,也会很努力地去完成它,去准备。
但是当你说(不要)的时候呢?你可以一句就抹杀了我的全部希望,开心和我为你准备的一切~
连我要说(不可以)的权利都没有~因为我不要为难你~
也不想吵架~
只好再次的失望与坚强起来期待着下次你说(要)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开始不这样的去在乎你了~
不懂对还是不对~
如果有一天当你说(要)的是时候,我没有去准备还是什么的话~千万别怪我~

因为我只是不要让自己有希望也不要再次的失望~

我只想恳求你,当你说(不要)的时候请你想想当初你说(要)的时候。我是抱着什么心态...

别再抹杀我对你的爱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